新华网 正文
第十三届中国摄影艺术节将在三门峡举办
2020-12-05 14:47:55 来源: 新华网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图集

  新华社北京12月5日电(记者施雨岑)记者近日从中国摄影家协会获悉,以“战疫脱贫润初心 培根铸魂谱金像”为主题,第十三届中国摄影艺术节将于12月20日在河南省三门峡市举办。

  据介绍,本届艺术节将推出主题展“一个也不能少——全国脱贫攻坚摄影展览”和“见证·造像——抗击疫情影像展览”,以及致敬展“战争摄影与家国情怀——张崇岫抗美援朝摄影作品展”。艺术节注重专业性、群众性,将努力办成摄影家和普通百姓共享、传承与创新并重、艺术精品和大众趣味融合的盛会。

  此外,第十三届中国摄影金像奖将在艺术节期间颁发。

  第十三届中国摄影艺术节由中国文学艺术界联合会、中共河南省委宣传部、中国摄影家协会共同主办。

【纠错】 责任编辑: 张樵苏
加载更多
国际·一周看天下
国际·一周看天下
初冬时节景如画
初冬时节景如画
赏雪
赏雪
长春:“冻城”美景
长春:“冻城”美景


0100200201100000000000000111057011268251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