领导人活动报告集
新华网> 高层> 正文
胡春华主持召开2019北京世园会组委会第三次会议
2018-08-16 20:47:25 来源: 新华网 提示:全文字,阅读需要分钟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新华社北京8月16日电 2019北京世园会组委会第三次会议16日在北京召开。国务院副总理、组委会主任委员胡春华主持会议并讲话。他强调,举办2019北京世园会,是党中央、国务院作出的重要决策,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切实履行申办承诺,将世园会打造成世界一流的园艺博览会,办出特色,办成精品。

  北京市委书记、组委会第一副主任委员蔡奇参加会议并讲话。

  胡春华充分肯定了世园会筹办工作取得的积极进展。他要求,各成员单位要再接再厉,进一步增强紧迫感,坚持问题导向,细化工作方案,统筹安排好重大外事活动,加快国际招展签约落地,高标准推进园区和配套设施建设,高质量做好布展工作,精心策划组织好会期活动,加大宣传力度,全力做好服务保障,确保安全保障万无一失。要坚持开门办展,充分借鉴其他国家的成熟经验和做法。及早谋划园区的长期运营发展,既确保当期举办效果,又增强后续发展能力。

  胡春华强调,办好世园会是一项复杂的系统工程,离不开坚强的组织领导和密切的协作配合。各有关单位要按照职责分工,层层压实责任,牢固树立“分工不分家”的思想,扎扎实实把各项筹办工作落实到位,确保2019北京世园会取得圆满成功。

【纠错】 责任编辑: 唐斓
0100200201100000000000000111010611232821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