习近平:坚决维护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 全力推动党中央决策部署贯彻落实
习近平:坚决维护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 全力推动党中央决策部署贯彻落实
2018-10-20 12:34:41 来源: 新华网 提示:全文字,阅读需要分钟
关注学习进行时
微博
Qzone

习近平对全国党委秘书长会议作出重要指示强调

坚决维护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

全力推动党中央决策部署贯彻落实

  新华社北京10月20日电 全国党委秘书长会议19日至20日在京召开。会前,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作出重要指示。他指出,党委办公厅(室)作为党委的综合部门,是党委履行领导职责的参谋助手。党的十八大以来,各级党委办公厅(室)服务大局、勇于担当、辛勤工作,为推动党和国家事业发展作出了重要贡献。面向新时代,要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加强理论武装,提高队伍素质,弘扬优良传统,坚持改革创新,坚决维护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全力推动党中央决策部署贯彻落实,全面提高“三服务”工作水平,建设让党放心、让人民满意的模范机关。

  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员、中央书记处书记、中央办公厅主任丁薛祥在会上讲话强调,各级党委办公厅(室)要旗帜鲜明讲政治,以正确的认识和行动坚决维护习近平总书记核心地位、坚决维护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要适应新形势新任务新挑战,进一步抓好理论武装、机构职能优化、工作机制创新、干部队伍建设,不断推动“三服务”事业创新发展。

  会议总结交流了党的十八大以来党委办公厅(室)工作的成效和经验,研究了提高“三服务”工作水平的任务和措施,就党委办公厅(室)近期重点工作进行了具体部署。

【纠错】 责任编辑: 程瑶
0100200201100000000000000111106911235876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