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微评·学习笔谈:向默默奉献的人致敬
新华微评·学习笔谈:向默默奉献的人致敬
2019-02-01 17:26:49 来源: 新华社“新华视点”微博 提示:全文字,阅读需要分钟
关注学习进行时
微博
Qzone

  春节前夕,习近平总书记在北京看望慰问基层干部群众时,特地来到北京市公安局看望公安干警,并视频连线一线执勤民警。亲切的关怀,似阵阵暖流,温暖着坚守岗位的奋斗者,激励着不懈追梦的亿万人民。

  岁月静好,只因有人为你负重前行。团圆时刻,谁不想和亲人欢度佳节?辞旧迎新之际,各行各业还有不少人在辛勤工作,他们舍小家、顾大家,守护着万家灯火。总书记的看望慰问,是对奋斗者的鼓励,对坚守者的礼赞。向所有默默奉献的人致敬,请收下最美好的新春祝福!

  新闻链接

  习近平来到北京前门东区看望慰问基层干部群众

  春节前夕习近平在京看望慰问基层干部群众

  习近平考察北京冬奥会和冬残奥会筹办工作

  习近平看望“快递小哥”

【纠错】 责任编辑: 成岚

0100200201100000000000000111995111240766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