习近平向“一带一路”新闻合作联盟首届理事会议致贺信
习近平向“一带一路”新闻合作联盟首届理事会议致贺信
2019-04-23 10:17:07 来源: 新华网 提示:全文字,阅读需要分钟
关注学习进行时
微博
Qzone

  新华社北京4月23日电 “一带一路”新闻合作联盟首届理事会议4月23日在北京开幕。国家主席习近平向会议致贺信。

  习近平指出,“一带一路”倡议源于中国,机遇和成果属于世界。参与各方秉持和平合作、开放包容、互学互鉴、互利共赢的丝路精神,努力把“一带一路”建设成为和平之路、繁荣之路、开放之路、绿色之路、创新之路、文明之路。

  习近平强调,我们高兴地看到,“一带一路”倡议提出以后,在共建“一带一路”伙伴网络过程中,媒体发挥了积极的建设性作用。“一带一路”新闻合作联盟为各国媒体提供了便利的交流合作平台。希望各理事单位发扬丝路精神,加强沟通合作,在推动政策沟通、设施联通、贸易畅通、资金融通、民心相通方面多做工作,讲好“一带一路”故事,为共建“一带一路”营造良好舆论氛围,让共建“一带一路”更好更多惠及沿线国家民众。

【纠错】 责任编辑: 王佳宁

0100200201100000000000000111992111244033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