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纲要》出版发行
《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纲要》出版发行
2019-06-09 16:56:04 来源: 新华网 提示:全文字,阅读需要分钟
关注学习进行时
微博
Qzone

  新华社北京6月9日电 为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进一步引向深入,根据中央要求,中央宣传部组织编写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纲要》(以下简称《纲要》)一书,已由学习出版社、人民出版社联合出版,即日起在全国发行。

  《纲要》共21章、99目、200条,近15万字。全书紧紧围绕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是党和国家必须长期坚持的指导思想这一主题,以“八个明确”和“十四个坚持”为核心内容和主要依据,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作了全面系统的阐述,有助于广大干部群众更好理解把握这一思想的基本精神、基本内容、基本要求,更加自觉地用以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纲要》内容丰富、结构严整,忠实原文原著、文风生动朴实,是全党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重要学习材料,是广大干部群众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重要辅助读物。

  相关新闻:

  中共中央发出关于印发《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纲要》的通知

【纠错】 责任编辑: 王頔

0100200201100000000000000111076811245995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