领导人活动报告集
新华网> 高层> 正文
汪洋会见高金素梅一行
2019-06-29 16:11:14 来源: 新华网 提示:全文字,阅读需要分钟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新华社北京6月29日电 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全国政协主席汪洋28日在京会见了台湾两岸和平发展论坛荣誉顾问高金素梅率领的台湾民意代表和少数民族参访团。

  6月28日,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全国政协主席汪洋在北京会见台湾两岸和平发展论坛荣誉顾问高金素梅率领的台湾民意代表和少数民族参访团。 新华社记者 申宏 摄

  汪洋对高金素梅及参访团成员多年来旗帜鲜明坚持一个中国原则、坚决反对“台独”、积极推动两岸关系和平发展表示高度赞赏。他指出,民族复兴、国家统一是大势所趋、民心所向,时和势都在主张统一、支持统一这一边。唯有对话协商、交流合作,两岸关系才能走近走好,两岸同胞才能受益受惠,中华民族才能团结强盛。我们欢迎台湾所有坚持“九二共识”、反对“台独”的党派、团体、人士来大陆,就两岸关系和民族未来开展对话协商。我们愿意听取台湾同胞呼声,落实落细各项惠台政策措施,特别是帮助台湾少数民族同胞、基层群众过上好日子。

  高金素梅表示,两岸同胞是一家人,同属中华民族,应坚持“九二共识”、反对“台独”,共同推动两岸关系和平发展,携手致力于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

【纠错】 责任编辑: 成岚

0100200201100000000000000111995111246885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