领导人活动报告集
新华网> 高层> 正文
韩正会见俄罗斯天然气工业公司总裁米勒
2019-09-04 11:10:21 来源: 新华网 提示:全文字,阅读需要分钟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新华社北京9月4日电(记者杨依军)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国务院副总理韩正3日在中南海紫光阁会见俄罗斯天然气工业公司总裁米勒。

9月3日,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国务院副总理韩正在北京中南海紫光阁会见俄罗斯天然气工业公司总裁米勒。新华社记者姚大伟摄

  韩正表示,今年6月,习近平主席同普京总统共同宣布发展中俄新时代全面战略协作伙伴关系,赋予了两国关系新的历史定位和内涵。在两国元首亲自关注和推动下,中俄能源领域合作保持高水平发展,取得了不少新成果。东线天然气管道将于今年12月建成投产,希望双方共同做好管道供气准备工作,并秉持互利共赢、商业可行的原则,进一步推进天然气领域深度合作,推动两国能源领域全方位务实合作取得更多成果。

  米勒表示,俄方将东线管道投产视为双方能源合作重大成果,愿同中方共同做好工作,确保管道顺利供气。

【纠错】 责任编辑: 刘阳

0100200201100000000000000111086911249593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