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微评·学习笔谈:让科技创新成为可持续发展的强大引擎
新华微评·学习笔谈:让科技创新成为可持续发展的强大引擎
2019-10-16 20:14:01 来源: 新华网 提示:全文字,阅读需要分钟
关注学习进行时
微博
Qzone

  科学技术是第一生产力,创新是引领发展的第一动力。在首届世界科技与发展论坛召开之际,国家主席习近平发来贺信,宣示了以科技创新推动可持续发展的中国理念。

  当前,新一轮科技革命和产业变革不断推进,科技对人类文明演进和全球治理体系发展产生深刻影响,越来越成为推动经济社会发展的革命性力量。正如这次论坛的主题“科学·技术·发展”所昭示的,让科技创新成为可持续发展的强劲动力,让科技合作成为文明交流互鉴的重要渠道,必将为构建人类命运共同体贡献智慧和力量,携手迈向美好未来。

【纠错】 责任编辑: 邱丽芳

0100200201100000000000000111132611251134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