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 > 正文
2021 03/ 10 08:45:18
来源:新华网

吉林多地抢抓冰雪旅游“余热”

字体:

  新华社长春3月9日电(金津秀、张祉璇)连日来,东北天气持续回暖,2020至2021雪季也相应地临近尾声。冰雪完全消融之前,吉林省多家景点、滑雪场正积极抢抓冰雪旅游“余热”。

  距离长春城区不到半小时车程的长春冰雪新天地景区,这两年成为新晋“网红”打卡地。这座冰雪主题乐园占地面积138万平方米,有长达512.6米的冰滑梯、高37.8米的“盛世之歌”冰塔等142座冰雕建筑,夜晚在彩灯和烟花的点缀下,犹如一座“梦幻冰雪王国”。

  如今进入冰雪消融季,该景区也适时推出“遗憾的艺术展”,让游客欣赏冰雪自然消融的别样景致。“冰雪雕塑是短暂的艺术,别具美感。”前来观赏的长春市民曹玉晴说。

  今年妇女节期间,吉林市万科松花湖滑雪场也推出“女神滑雪记”“滑雪吧小姐姐”等活动,“圈粉”了不少女性滑雪爱好者。“雪场畅滑,还有小礼物,玩得很开心。”前来“打卡”的河北雪友冯慧说。

  “虽然吉林整体年度雪季临近尾声,但长白山的雪期预计会持续到5月。”长春雪友王嘉威说,他计划在长白山抓住冰雪资源的“尾巴”,拍更多雪场炫技视频传到网上,“让网友们知道,来吉林可以解锁不同的赏冰玩雪方式”。

【纠错】 【责任编辑:徐宁 】
阅读下一篇:
0100301010800000000000000111000011271921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