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 > 正文
2021 06/ 11 22:16:38
来源:新华网

科学推进国土绿化 绘就美丽中国新画卷——科学绿化专题访谈之二

字体:

  汪万森:河南将围绕碳达峰、碳中和目标建设生态强省

  在实现碳达峰、碳中和目标和河南致力于建设生态强省的大背景下,科学开展国土绿化,既是宝贵机遇,也面临着不少挑战和压力。

  《指导意见》对如何科学开展国土绿化提出明确要求,就如何践行科学绿化,我们的总体思路还是要坚持尊重自然、顺应自然、保护自然,以自然恢复为主,人工修复和自然恢复相结合,坚持因地制宜、量力而行、节俭务实地开展国土绿化。首先要解决“在哪造”,其次解决好“造什么”,三是解决好“怎么造”,四是解决好“如何管”等问题,以科学的态度、扎实的作风,高质量推进国土绿化工作,努力在中原大地绘就各美其美、美美与共的大美画卷。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下一页  

【纠错】 【责任编辑:郭香玉 】
阅读下一篇:
0100301010800000000000000111000011275561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