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康解码】要职业,不要职业病!
2021-05-01 09:00:05 来源: 新华网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我国是世界上劳动人口最多的国家之一,职业病也成为危害不少劳动者身心健康的重要顽疾。你知道到底什么是职业病吗?你知道自己所从事的行业是否存在职业病危害呢?一起来听听专家怎么说!

【栏目简介】

        《健康解码》是新华网大型原创健康科普视频栏目。关注大众保健意识,倡导健康智慧生活。栏目邀请各大三甲级医院、权威机构专家录制,从健康生活方式、疾病早诊早治、养生误区解读、科学保健知识等多个角度进行系统解读,轻松幽默,深入浅出。每集节目以三维动画与演播室录制相结合的形式展现,全方位、立体化解码健康的奥秘,节目短小精悍,让人们在碎片化的时间里获得实用、科学的健康知识,有益身心。 

 
责任编辑: 董晋
【健康解码】要职业,不要职业病!-新华网
0100200505500000000000000111000012111349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