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康解码】家有考生这样吃,莫要随意添加“料”
2021-05-26 15:28:33 来源: 新华网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中高考将至,在最后的冲刺阶段,怎样合理安排考前饮食让孩子吃得既营养又健康呢?家有考生怎么吃?一起来看看吧!

【专家简介】

        侯韦莲,临床营养科副主任技师。中国营养学会临床营养分会委员、吴阶平基金会营养学部特殊医学用途配方食品专业委员会常务委员、安徽省营养学会常务理事、安徽省临床营养专业委员会副主任委员、安徽省营养学会医用食品与营养支持专业委员会副主任委员、安徽省临床营养质控中心常务副主任、安徽省抗癌协会肿瘤营养支持专业委员会副主任委员。擅长糖尿病、肾脏病、肿瘤、肝病、危重症疾病等的营养干预、营养治疗与饮食指导工作。

【栏目简介】

        《健康解码》是新华网大型原创健康科普视频栏目。关注大众保健意识,倡导健康智慧生活。栏目邀请各大三甲级医院、权威机构专家录制,从健康生活方式、疾病早诊早治、养生误区解读、科学保健知识等多个角度进行系统解读,轻松幽默,深入浅出。每集节目以三维动画与演播室录制相结合的形式展现,全方位、立体化解码健康的奥秘,节目短小精悍,让人们在碎片化的时间里获得实用、科学的健康知识,有益身心。

 

责任编辑: 高瑞东
【健康解码】家有考生这样吃,莫要随意添加“料”-新华网
01002005055000000000000001110000121117319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