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 > 正文
2021 07/ 16 17:57:57
来源:新华网

不忘初心,海澜优选筑梦公益迎来第三期——云南启梦之旅

字体:

  历经14个小时,2000多公里,海澜优选于6月21日至6月22日两日来到云南保山,海拔两千多米左右,隐在崎岖山路之中的杨柳乡小浪坝小学和河湾村河湾小学来进行公益行•爱心捐赠仪式。

  现场捐赠

  本来以为对于陌生的善意,这些山区的孩子会有所抗拒。

  起初略显羞涩紧张,可当他们接过礼物时就变得雀跃起来,还向海澜优选的工作人员表达了诚挚的感谢。

迫不及待的拆开礼物

  还玩起了儿童饰品

  给他们戴上优选的儿童发饰,那一张张纯真的脸没有染上世俗的姿态,开心的笑颜非常触动人。

  授课+破冰活动+生日宴

给他们授课的时候,都很认真地学习。

  小小的年纪脸上展现出的是现在的成年人都少有的持久专注力

受到表扬还很不好意思

  和小朋友们一起切蛋糕,分享对未来的期待、向往。

  海澜优选工作人员还准备了一些生活用品,去到相对贫困家庭了解近况,给他们送上一片关怀,一份温暖。在一系列与学生交流的过程中,有欢笑、有泪水、有迷惘,有感悟。虽然旅途艰辛,但孩子的纯真笑颜更加坚定了海澜优选的公益之心。

  此次公益行是海澜优选继“断舍离•衣旧焕新”捐衣活动,“梦想图书馆”捐书活动后的第三次公益活动——筑梦远行。

  筑梦远行活动中,海澜优选给山区小学捐赠了在门店畅销的办公文具用品和饰品玩具,希望为孩子们带去物质和精神上的双重满足,帮助孩子们坚定人生信念,书写更加灿烂的人生篇章。同时也希望捐赠活动可以带动更多有社会责任的企业和爱心人士来加入回馈社会的行列,传递温暖。

  海澜优选会在不断提升自己品牌竞争力的同时,也将继续、持续深耕公益,公益路上永无止步,“益”路前行。

【纠错】 【责任编辑:刘子华 】
阅读下一篇:
0100200505500000000000000111000012112441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