封控区志愿者谢芳:线下服务抗疫 线上居家健身_新华广播_新华网
https://player.v.news.cn/api/v1/getPlayPage?uuid=1_1a20e72966714fc295a9d816818dc691&playType=2&src=https://vodpub2.v.news.cn/publish/yhaudio/20220112/dc08f0a6-392e-41f0-8215-9d06f8330f80.mp3

封控区志愿者谢芳:线下服务抗疫 线上居家健身

2022-01-12 10:40:01

 

因突发疫情,滞留长安大学北院教学区的陕西科学健身宣传大使谢芳,自12月14日至今,她带领团队迅速投入抗疫一线,做起了志愿者服务。白天协助抗疫、搬运物资、垃圾清理等,每晚利用自身特长,开设居家抗疫科学健身网络直播累计20余场,每天一小时,让市民居家隔离中科学健身、健康生活。

陕西科学健身宣传大使 谢芳

第一时间进入疫情一线,主动参与生活用品、抗疫物资运送、学生区三餐收送、教学区垃圾清理等志愿服务工作。

自本轮西安新冠肺炎疫情暴发至今,谢芳带领团队白天做抗疫志愿者,搬运抗疫物资、校区垃圾清理、送餐等服务。抗疫之余,每晚19时利用自身特长,开设居家抗疫科学健身科普网络直播课。

陕西科学健身宣传大使 谢芳

我与体育部老师开展线上抗击疫情居家健身公益直播课,通过各级媒体向广大市民推送居家抗疫科学健身科普教学视频,带领大家在居家隔离的状态下科学健身,提高心肺功能,增强免疫力,缓解身心压力。

居家健身公益课直播累计20余场,每天一小时,让市民居家隔离中科学健身、健康生活。

西安沣东新城居家学生 尚雨涵

通过这次网上学习的瑜伽课,我初步掌握了一些居家健身的技巧,对我以后的健康生活有很大的帮助。

  新华社记者陈昌奇西安报道。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