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正文
嫁到韩国的泰国媳妇:在韩国男人是王
2012-11-15 08:32:49 来源: 新华国际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每当逢年过节的时候,韩国女人就更辛苦了。一边要做过节吃的各种食品,一边还要照看孩子。刚来韩国的时候,看到女人在很辛苦的忙碌,而男人却在房间里休息,觉得很是奇怪,无法理解。

    泰国最大的节日是“宋干节”,也就是泰国人的春节。这一天家里所有的成员聚在一起,吃饭团圆。一边做饭一边聊天别具风味。然而,在韩国过节,只有女人在不停的忙里忙外,总是这样的话,还有哪个女人在过节的时候想回婆家过节?

    周末一般过得也不愉快。我和孩子想出去玩,但是老公却赖在床上不起。面无表情的跟我说“孩子想出去玩,你就带她去吧”。说完一个人打开电视看棒球比赛,自娱自乐。

    刚来韩国的时候,我精神压力很大。在泰国的时候家里有车,有想去的地方就去。来到韩国后,由于语言不通,很多事情想做做不了,让人很是郁闷。心里难受的时候,两三天都不会和老公说话,有时候觉得很累,独自一个人躲在角落流眼泪。

    现在生活有了起色,我学会了韩语,同时也有了朋友。老公去公司后,我就带着孩子去朋友家里,晚饭也在外面吃。下班回家的丈夫会打电话问“几点回来?”,估计他开始有点后悔了吧。

    了解韩国文化后,我发现不只是像我这样的外来媳妇,韩国女人也都一样,女人什么活都干,家务、孩子教育都是妻子的事。即使在外边工作的白领女性回到家也要无条件的做家务,韩国女人真的很了不起,应该给她们鼓掌!

中韩巴掌脸女星比美【组图】

实拍韩国物价有多高:羡慕中国人吃肉(组图)

【组图】韩剧中迷人的女主角 每个角度都是“艺术品”

   上一页 1 2  

+1
【纠错】 责任编辑: 毕秋兰
新闻评论
加载更多
济南:大熊猫园内散步尽享美好春天
济南:大熊猫园内散步尽享美好春天
长兴花香浮动 正是踏青好时节
长兴花香浮动 正是踏青好时节
雨后西湖晴归来
雨后西湖晴归来
新疆塔里木:棉花播种忙
新疆塔里木:棉花播种忙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060112395543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