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正文
中俄总理定期会晤委员会第十六次会议在莫斯科举行
2012-12-06 04:23:00 来源: 新华网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中俄总理定期会晤委员会第十六次会议在莫斯科举行  12月5日,中俄总理定期会晤委员会第十六次会议在莫斯科举行。中国国务院副总理、中俄总理定期会晤委员会中方主席王岐山与俄罗斯政府副总理、俄方主席罗戈津共同主持会议。新华社记者李勇摄

  新华网莫斯科12月5日电(记者岳连国 胡晓光)中俄总理定期会晤委员会第十六次会议5日在莫斯科举行。中国国务院副总理、中俄总理定期会晤委员会中方主席王岐山与俄罗斯政府副总理、俄方主席罗戈津共同主持了会议。

  会议期间,中俄有关部门签署了《中国国家开发银行与俄罗斯储蓄银行金融合作协议》和《中国农业银行与俄罗斯储蓄银行战略合作备忘录》,中俄金融合作又扎实地向前迈进了一步。此外,双方还在机电产品贸易、扩大相互投资、陆海联运、通信和信息技术、环保等领域进行了深入沟通,达成了许多共识。中俄务实合作面临着新的机遇和有利条件,相信将不断取得新成果。

+1
【纠错】 责任编辑: 史靖
新闻评论
加载更多
济南:大熊猫园内散步尽享美好春天
济南:大熊猫园内散步尽享美好春天
长兴花香浮动 正是踏青好时节
长兴花香浮动 正是踏青好时节
雨后西湖晴归来
雨后西湖晴归来
新疆塔里木:棉花播种忙
新疆塔里木:棉花播种忙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000012405347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