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正文
解振华向菲格雷斯赠送中国首部气候纪录片光碟
2012-12-07 20:16:32 来源: 新华网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新华网多哈12月7日电(记者陈莹 李木子)多哈气候大会中国代表团团长、国家发改委副主任解振华7日在大会间隙,向《联合国气候变化框架公约》秘书处执行秘书菲格雷斯赠送中国首部气候纪录片《环球同此凉热》的系列光碟。

  解振华向菲格雷斯介绍说:“这部纪录片是摄制组用两年时间走访世界十几个国家拍摄完成的。”

  得知这部纪录片的英文版已制作完毕,菲格雷斯表示非常高兴。她说:“《环球同此凉热》这个标题很美,也很令人害怕。”气候变化是全球性问题,菲格雷斯对中国在应对气候变化领域作出的各种努力和贡献表示赞赏。

  《环球同此凉热》是中国首部大型气候纪录片,长达12集。这部纪录片体现了全球视野,采访了数百位环保领域科学家、政府人员及专业人士。

+1
【纠错】 责任编辑: 刘琼
新闻评论
加载更多
济南:大熊猫园内散步尽享美好春天
济南:大熊猫园内散步尽享美好春天
长兴花香浮动 正是踏青好时节
长兴花香浮动 正是踏青好时节
雨后西湖晴归来
雨后西湖晴归来
新疆塔里木:棉花播种忙
新疆塔里木:棉花播种忙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000011395128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