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正文
多哈气候大会通过一揽子决议
2012-12-09 03:11:57 来源: 新华网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12月8日,在卡塔尔首都多哈,多哈气候大会主席、卡塔尔廉洁和行政监督机构主席阿卜杜拉·阿提亚(右二)宣布决议内容。在经历一天的超时谈判后,多哈气候大会主席阿卜杜拉·阿提亚当晚宣布,大会通过包括《京都议定书》(《议定书》)修正案在内的一揽子决议。新华社记者李木子摄

  新华网多哈12月8日电(记者 徐晓蕾  杨元勇 陈莹)在经历一天的超时谈判后,多哈气候大会主席、卡塔尔廉洁和行政监督机构主席阿卜杜拉·阿提亚8日晚宣布,大会通过包括《京都议定书》(《议定书》)修正案在内的一揽子决议。

  阿提亚当晚在卡塔尔国家会议中心的全会大厅内宣布,除《议定书》)修正案外,大会还通过了长期气候资金、《联合国气候变化框架公约》(《公约》)长期合作工作组成果、德班平台以及损失损害补偿机制等方面的4项决议。

+1
【纠错】 责任编辑: 彭立军
新闻评论
加载更多
济南:大熊猫园内散步尽享美好春天
济南:大熊猫园内散步尽享美好春天
长兴花香浮动 正是踏青好时节
长兴花香浮动 正是踏青好时节
雨后西湖晴归来
雨后西湖晴归来
新疆塔里木:棉花播种忙
新疆塔里木:棉花播种忙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046812406746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