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正文
康州小学惨案现场:人间地狱
2012-12-16 08:40:01 来源: 新华国际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疯狂枪手:开枪、开枪、再开枪

    【美国有线电视新闻国际公司网站12月14日报道】今天早上,在位于康涅狄格州纽敦的桑迪胡克小学,几个人正在一间会议室里讨论一个二年级后进生的问题。在场的包括孩子的母亲、校长、副校长还有学校的心理医生。

    当时是9点半左右。

    “砰!砰!砰!”学生家长听到走廊里传来这样的声音。校长副校长和校医赶到走廊中。

    学生家长则蜷缩在桌子下,打电话报了警。她说:“我吓得浑身发抖。”

    “他(枪手)肯定打了100发子弹。至少100发。”

    “他一个劲地开枪、开枪、再开枪。”

    这名家长根本没有看见枪手。但她看到了尸体。她说,两名成年人倒在走廊的血泊里。

    “我们后来被带出去,就从这些尸体旁经过。他们还不得不带着孩子们从一摊血旁走过。”

    怎么会发生这种事?她大声质疑。她说:“当时的景象简直是人间地狱。”

    英雄教师:堵住屋门藏孩子

    【英国《每日邮报》网站12月14日报道】在康涅狄格州桑迪胡克小学今天发生的枪击案中,一名音乐老师把15个孩子塞进一个壁橱,从而挽救了他们的生命。当时枪手就站在教室门外,大喊:“让我进去!让我进去!”但他没能进去。

    玛丽罗丝·克里斯托皮克先是让孩子们赶快躲进一个壁橱,然后用东西把教室门堵住,不让枪手进去。事后,家长们纷纷称赞克里斯托皮克是“英雄”。

    其中一名被救9岁男童的母亲说:“我想谢谢她。她救了孩子们的命。”

    另一位家长布伦达·列宾斯基说,多亏了这位老师,她8岁的女儿才平安无事。

    她说:“我女儿的老师是我的英雄。”

   1 2 下一页  

+1
【纠错】 责任编辑: 林杉
新闻评论
加载更多
济南:大熊猫园内散步尽享美好春天
济南:大熊猫园内散步尽享美好春天
长兴花香浮动 正是踏青好时节
长兴花香浮动 正是踏青好时节
雨后西湖晴归来
雨后西湖晴归来
新疆塔里木:棉花播种忙
新疆塔里木:棉花播种忙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003412410142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