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正文
梅德韦杰夫:没有核能,任何一个国家都无法发展
2013-10-22 15:27:28 来源: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10月22日,俄罗斯总理梅德韦杰夫在新华网与中国网民在线交流。图为新华社社长李从军和梅德韦杰夫总理在一起。(新华网 陈竞超 摄)

    新华网北京10月22日电 22日下午,正在中国进行正式访问的俄罗斯总理梅德韦杰夫在新华网与中国网民进行在线交流互动,回答中国网民的问题。梅德韦杰夫表示,没有核能,任何一个国家都无法发展。

    梅德韦杰夫说:“对于核能,现在大家是一个非常谨慎的态度,尤其是在福岛核电站事故以后,但是大家都理解,没有核能,任何一个国家,无论是俄罗斯还是中国,都无法发展。那些放弃核能的国家没有办法弥补他们所失去的电力。我们的核电站是一个很好的范例,已经建设了4个机组,我们愿意把这个合作做下去,所以核能是一个非常有前景的合作领域。”

俄罗斯总理梅德韦杰夫与中国网民在线交流直播页面 

提问页面

+1
【纠错】 责任编辑: 刘小军
新闻评论
加载更多
济南:大熊猫园内散步尽享美好春天
济南:大熊猫园内散步尽享美好春天
长兴花香浮动 正是踏青好时节
长兴花香浮动 正是踏青好时节
雨后西湖晴归来
雨后西湖晴归来
新疆塔里木:棉花播种忙
新疆塔里木:棉花播种忙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061512558000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