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正文
梅德韦杰夫:作为俄罗斯国家领导人,申报个人财产很正常
2013-10-22 15:37:53 来源: 新华网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10月22日,俄罗斯总理梅德韦杰夫在新华网与中国网民进行在线交流互动。 新华社记者邢广利摄

     新华网北京10月22日电 22日下午,正在中国进行正式访问的俄罗斯总理梅德韦杰夫在新华网与中国网民进行在线交流互动,回答中国网民的问题。

     在回答“作为俄罗斯国家领导人,带头公布了个人的财产,您如何看待外界的评价”的问题时,梅德韦杰夫说,很正常看待,像其他国家领导人一样,我必须申报,我近几年来都在申报,我当总统的时候也申报过,现在当总理也在申报。所以大家知道总统总理有什么样的收入,有哪些财产,我家属的财产,我觉得这个做法很正常,全世界都这么做,没有什么特别的。

俄罗斯总理梅德韦杰夫与中国网民在线交流直播页面 

提问页面

+1
【纠错】 责任编辑: 徐倩
新闻评论
加载更多
济南:大熊猫园内散步尽享美好春天
济南:大熊猫园内散步尽享美好春天
长兴花香浮动 正是踏青好时节
长兴花香浮动 正是踏青好时节
雨后西湖晴归来
雨后西湖晴归来
新疆塔里木:棉花播种忙
新疆塔里木:棉花播种忙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064612558014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