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正文
梅德韦杰夫:了解俄罗斯文化,最好亲眼看到
2013-10-22 15:54:44 来源: 新华网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10月22日,俄罗斯总理梅德韦杰夫在新华网与中国网民进行在线交流互动。 新华社记者陈晔华摄

    新华网北京10月22日电 22日下午,正在中国进行正式访问的俄罗斯总理梅德韦杰夫在新华网与中国网民进行在线交流互动,回答中国网民的问题。

    主持人:我知道在俄罗斯基础教育做得非常好,尤其是在历史文化和艺术修养上,都有非常高的造诣。也想请总理先生给我们中国的年轻网友能不能提出一些在学习方面的建议?

    梅德韦杰夫:我想说一点,凡是对俄罗斯文化感兴趣的人,对俄罗斯科学感兴趣的人,我们都非常欢迎他来到俄罗斯,可以研究我们的文化,研究我们的科学成果,包括在一些大学学习。当然我们有互联网,互联网可以说消除了所有的距离,所以现在可以上任何一个关于俄罗斯的网站,可以看到很多有趣的东西,就像关于中国和其他国家一样,所以这是最简单了解俄罗斯文化和科学的方式以及了解俄罗斯的国情,当然最好是亲眼看到。

俄罗斯总理梅德韦杰夫与中国网民在线交流直播页面 

提问页面

+1
【纠错】 责任编辑: 余申芳
新闻评论
加载更多
济南:大熊猫园内散步尽享美好春天
济南:大熊猫园内散步尽享美好春天
长兴花香浮动 正是踏青好时节
长兴花香浮动 正是踏青好时节
雨后西湖晴归来
雨后西湖晴归来
新疆塔里木:棉花播种忙
新疆塔里木:棉花播种忙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994312558035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