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正文
外交部发言人就美国务卿有关中国划设东海防空识别区言论答记者问
2014-02-08 16:20:24 来源: 新华网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新华网北京2月8日电 外交部发言人洪磊8日就美国务卿有关中国划设东海防空识别区言论答记者问,敦促美方停止发表不负责任的言论。

    有记者问,据媒体报道,美国务卿克里7日在与日本外相共见记者时谈及中国划设东海防空识别区问题。中方对此有何评论?

    洪磊说,划设东海防空识别区是中国作为主权国家的正当权利,完全符合国际法和国际惯例。美国早在60多年前就划设防空识别区,美方有什么资格对中方行使正当合法权利说三道四?

    “我们敦促美方停止发表不负责任的言论,以免损害地区稳定和中美关系。”洪磊说。

    外交部发言人洪磊就美国务院官员涉南海言论答记者问

    外交部发言人洪磊8日就美国务院官员涉南海言论答记者问时表示,中国在南海的海洋权益是历史形成的,并受到国际法的保护。 详细>>

    外交部发言人:希望美国亚太政策调整能顺应地区国家呼声

    外交部发言人洪磊8日就美国务院官员阐述美亚太政策答记者问时表示,中方希望美国的政策调整能顺应地区国家的呼声。详细>>>

+1
【纠错】 责任编辑: 周光扬
新闻评论
加载更多
济南:大熊猫园内散步尽享美好春天
济南:大熊猫园内散步尽享美好春天
长兴花香浮动 正是踏青好时节
长兴花香浮动 正是踏青好时节
雨后西湖晴归来
雨后西湖晴归来
新疆塔里木:棉花播种忙
新疆塔里木:棉花播种忙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056811924680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