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正文
交通运输部启动一级应急响应部署应对马航客机失联事件
2014-03-08 13:19:58 来源: 新华网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新华网北京3月8日电(记者林红梅)3月8日10时30分,交通运输部部长杨传堂在中国海上搜救中心组织召开紧急会议,宣布立即启动一级应急响应,成立马航失联客机应急反应领导小组。

    应急领导小组下设协调联络组、应急机动组、服务保障组、信息宣传组,立即开展各项应急工作。

    目前,交通运输部正密切关注事态发展,积极与国内相关部门及马来西亚、越南国家海上搜救机构和民航局沟通协调;并要求部署在南海的专业救援力量做好备航准备,保持待命,确保随时出动。

    据了解,目前南海救助局、广州打捞局,广东、海南海事局已启动一级应急响应,14艘专业救助船和6艘海事执法船及2架巡航救助飞机已经做好了应急出动准备。

+1
【纠错】 责任编辑: 王爽
新闻评论
加载更多
济南:大熊猫园内散步尽享美好春天
济南:大熊猫园内散步尽享美好春天
长兴花香浮动 正是踏青好时节
长兴花香浮动 正是踏青好时节
雨后西湖晴归来
雨后西湖晴归来
新疆塔里木:棉花播种忙
新疆塔里木:棉花播种忙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0000119671267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