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正文
晚班车:日本正式决定修改宪法解释解禁自卫权
2014-07-01 21:06:10 来源: 新华国际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金正恩视察朝鲜东海岸前方哨所指导炮击训练

    朝鲜领导人金正恩视察东海岸前方的岛屿哨所,指导炮击训练,并与士兵合影留念。

    据韩联社转引朝中社1日报道,朝鲜最高领导人金正恩近日视察东部沿海前方哨所“花岛防御队”。朝鲜人民军总政治局长黄炳誓等陪同视察。

    金正恩当天听取防御队执行任务情况的汇报,并强调,战斗一旦开始防御队就要让侵犯朝鲜领土的所有敌人葬身海底,要把花岛打造成“坚不可摧的堡垒、打不沉的战舰”。

    金正恩还参观兵营、餐厅、仓库等设施,高度评价防御队让每个军人每天吃到360余克豆制食品,以及鱼和肉。金正恩强调,要进一步推进畜产业、水产业的发展,搞好大豆种植,让防御队转变成“更加富裕的防御队”。

    “花岛防御队”隶属于朝鲜第324联合部队,是驻守东部海岸的前哨基地。“花岛”位于兴南港近海,离金正恩的元山别墅很近。 >>>点击详细

   上一页 1 2 3 4 5 6 下一页  

+1
【纠错】 责任编辑: 卢鉴
新闻评论
加载更多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990512669749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