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正文
法国称从一开始就排除了阿航飞机被击落可能性
2014-07-25 15:54:14 来源: 中国新闻网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图为当地时间7月24日,瓦加杜古机场网站显示的AH5017出现的最后区域。

  据外电报道,法国交通部长古维利耶25日称,法国“从一开始”就排除了24日在马里坠毁阿尔及利亚航空公司客机被地面人员击落的可能性。

  他说,法国方面从一开始就排除了飞机被地面人员击落的可能性。从而反驳了有关飞机被马里北部叛军击落的猜测。

  阿尔及利亚航空公司AH5017客机24日从布基纳法索首都瓦加杜古飞往阿尔及利亚首都阿尔及尔,起飞约50分钟后失去联系。阿尔及利亚方面于当天晚些时候证实,失联AH5017客机已经在邻国马里坠毁。

  据报道,失事客机上共有110名乘客和6名机组人员,其中包括51名法国人。经证实,该客机上并无中国乘客。

+1
【纠错】 责任编辑: 刘小军
新闻评论
加载更多
济南:大熊猫园内散步尽享美好春天
济南:大熊猫园内散步尽享美好春天
长兴花香浮动 正是踏青好时节
长兴花香浮动 正是踏青好时节
雨后西湖晴归来
雨后西湖晴归来
新疆塔里木:棉花播种忙
新疆塔里木:棉花播种忙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061512679883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