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正文
巴西地方法院宣布IMPSA公司在巴西风能企业进入破产保护程序
2014-08-05 15:46:49 来源: 新华国际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新华网圣保罗(记者王正润 荀伟)日前,拉丁美洲最大的清洁能源和发电服务商IMPSA在巴西的风能企业因不能偿还到期债务,被巴西地方法院宣布将进入破产保护程序。

    IMPSA公司目前在巴西风能发电装机容量达330兆瓦,并且有480兆瓦的风能发电处于建设之中,占市场份额的6.4%,其在巴西利润曾经90%的来自风能发电。IMPSA公司今年早些时候就声称要销售资产以减少负债。

    IMPSA集团总部位于阿根廷,集团下属的IMPSA公司致力于清洁能源发电和相关服务,主营业务有水电、风电及其配套服务等。

+1
【纠错】 责任编辑: 刘小军
新闻评论
加载更多
济南:大熊猫园内散步尽享美好春天
济南:大熊猫园内散步尽享美好春天
长兴花香浮动 正是踏青好时节
长兴花香浮动 正是踏青好时节
雨后西湖晴归来
雨后西湖晴归来
新疆塔里木:棉花播种忙
新疆塔里木:棉花播种忙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061512683480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