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正文
盘点:“后都教授”时代的新科韩剧“男神”
2014-10-30 15:23:35 来源: 新华国际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盛骏:《恋爱的发现》

    主演近期热播浪漫爱情剧《恋爱的发现》的男演员盛骏和主演韩剧《不要恋爱要结婚》的女演员韩可露共同摘获了 “年度风尚新人奖”。身高1.87的盛骏也是以模特出身,90后的他其实就是一个腼腆可爱的大男孩。站在诸多媒体面前,他拿着话筒,半晌没说出一句话,末了来了一句:“感谢大家的支持,希望未来有好的发展。对不起,我不太会说话。”引发现场媒体记者们的爆笑。盛骏自己则更不好意思。

    盛骏参演的新剧《恋爱的发现》讲述了讲述开始新恋情的女家居设计师韩夏天与前男友和重新寻回爱情的故事。盛骏所扮演的温柔细心的“国民男友”南贺镇收获了不少女粉丝的喜爱。

    2011年,盛骏通过电视剧《白色圣诞节》出道 。2012年,凭借电视剧《沼泽生态报告书》获得KBS演技大赏特别企划部门男子新人奖。还出演过电视剧《我们可以结婚吗》《闭嘴!花美男乐队》《九家之书》;出演电影《我是公务员》《恐怖故事2》、《冥王星》。

    柳演锡:《请回答1994》

    主演《请回答1994》的韩国男演员柳演锡也是SIA本奖的十位得主之一。一席迷彩西服出席颁奖典礼的他在普遍选择深色西服套装的男艺人中分外亮眼。

    “能够拿到这个奖我非产开心,以后也会向大家展示更多好的作品和我努力的样子。我准备好了接受大家的提问,请尽情问吧!”站在媒体面前,柳演锡非常大方自在。不过,或许是他自我介绍的太充分了,现场没有任何记者提问,这令柳演锡十分尴尬,只好在大家的笑声中优雅离场。

    《请回答1994》背景设定在1994年,以徐太志和孩子们、篮球大盛宴、美国世界杯等为素材,该剧讲述来自韩国不同地方的学生们为上大学而相聚在首尔后发生的妙趣横生的故事。柳演锡为拍此剧还苦练棒球,在剧中的表现完全可以和专业棒球选手媲美。

    30岁的柳演锡2003年通过《老男孩》出道,之后在空军服役。于2008年电视剧《综合医院2》中开始正式的演艺生活。(新华社首尔分社记者 彭茜)

   上一页 1 2  

+1
【纠错】 责任编辑: 王俊景
新闻评论
加载更多
济南:大熊猫园内散步尽享美好春天
济南:大熊猫园内散步尽享美好春天
长兴花香浮动 正是踏青好时节
长兴花香浮动 正是踏青好时节
雨后西湖晴归来
雨后西湖晴归来
新疆塔里木:棉花播种忙
新疆塔里木:棉花播种忙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546512715902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