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正文
王毅会见俄罗斯外长拉夫罗夫
2014-11-09 22:44:09 来源: 新华网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11月9日,中国外交部长王毅在北京与俄罗斯外长拉夫罗夫举行会谈。新华社记者 李涛 摄

  新华网北京11月9日电(记者 王慧慧)外交部长王毅9日在北京会见来华出席亚太经合组织部长级会议的俄罗斯外长拉夫罗夫。

  王毅表示,习近平主席热烈欢迎普京总统来华出席APEC第二十二次领导人非正式会议,并将与普京总统举行重要会晤,为中俄关系进一步发展注入新的动力。

  拉夫罗夫表示,俄方支持中方成功举办此次APEC会议,愿密切与中方在国际和地区事务中的协调配合,加强在联合国、上海合作组织、亚太经合组织等平台上的合作。双方还就朝鲜半岛局势、伊朗核问题谈判等热点问题深入交换了意见。

   1 2 下一页  

+1
【纠错】 责任编辑: 刘晓朋
新闻评论
加载更多
济南:大熊猫园内散步尽享美好春天
济南:大熊猫园内散步尽享美好春天
长兴花香浮动 正是踏青好时节
长兴花香浮动 正是踏青好时节
雨后西湖晴归来
雨后西湖晴归来
新疆塔里木:棉花播种忙
新疆塔里木:棉花播种忙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010811131760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