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正文
潘基文说是否向乌克兰派驻维和特派团需遵循安理会决定
2015-02-21 10:08:19 来源: 新华网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新华网联合国2月20日电(记者倪红梅 史霄萌)联合国秘书长潘基文20日与乌克兰外长克利姆金通电话时说,对于乌方提出向乌东部派驻维和特派团的呼吁,联合国将遵循安理会的决定。

    联合国秘书长发言人办公室当天发表媒体通报说,潘基文对乌东部局势依然危险表示担忧,希望在明斯克达成的新停火协议能够在乌东部各地区得以实现。

    乌克兰国家安全和国防委员会18日深夜决定,向联合国和欧盟发出在乌克兰部署维和使团的呼吁书。

    俄罗斯、德国、法国和乌克兰领导人12日在白俄罗斯首都明斯克就长期政治解决乌克兰危机的综合性措施及乌东部地区停火问题达成协议。目前乌东部大部分地区的武装冲突基本停止,但杰巴利采沃地区的冲突仍未平息,停火协议未能得到有效执行。

+1
【纠错】 责任编辑: 张明宇
新闻评论
加载更多
济南:大熊猫园内散步尽享美好春天
济南:大熊猫园内散步尽享美好春天
长兴花香浮动 正是踏青好时节
长兴花香浮动 正是踏青好时节
雨后西湖晴归来
雨后西湖晴归来
新疆塔里木:棉花播种忙
新疆塔里木:棉花播种忙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076211144124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