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正文
中美表示将帮助非洲改善公共卫生体系
2015-06-26 09:48:21 来源: 新华网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新华网华盛顿6月25日电  第七轮中美战略与经济对话24日在华盛顿闭幕。中美双方表示将在抗击埃博拉疫情方面继续开展合作,并帮助非洲改善公共卫生体系。

  关于后埃博拉时期建设问题,双方积极评价彼此为帮助非洲国家抗击埃博拉疫情所作重要贡献和开展的密切协调工作,认识到联合国和世界卫生组织的领导作用,重申致力于继续帮助西非及其他非洲地区加强卫生体系建设,支持这些地区和国家的发展计划。

  双方表示,将继续加强在抗击埃博拉疫情方面的交流与合作,并将就有关地区和多边努力开展合作,以加强非洲卫生体系,包括支持全球卫生安全议程的目标,探索在非洲疾控中心问题上开展技术合作的可能性。

  两国还致力于加强并进一步支持双方在传染病预防、发现和应对领域的伙伴关系。

+1
【纠错】 责任编辑: 刘晓朋
新闻评论
加载更多
济南:大熊猫园内散步尽享美好春天
济南:大熊猫园内散步尽享美好春天
长兴花香浮动 正是踏青好时节
长兴花香浮动 正是踏青好时节
雨后西湖晴归来
雨后西湖晴归来
新疆塔里木:棉花播种忙
新疆塔里木:棉花播种忙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010811157313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