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正文
马来西亚将派工作组赴马尔代夫验证残骸与MH370关系
2015-08-10 22:48:30 来源: 新华网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新华网吉隆坡8月10日电(记者赵博超 林昊)马来西亚交通部长廖中莱10日发表声明表示,马方将派出工作组前往马尔代夫查看在那里发现的疑似MH370航班客机残骸,并对其进行初步验证。

  廖中莱说,马尔代夫民航部门已经就发现残骸一事通知马来西亚,但是目前对残骸的验证工作尚未展开。他敦促各方允许验证工作按程序推进,并对马尔代夫当局以及所有给予马来西亚支持的国家表示感谢。

  马尔代夫警方9日表示接到报告,有目击者看到一些被冲到岛礁上的不明物体残骸,其中部分残骸1个月前就被发现。

  7月29日,印度洋法属留尼汪岛出现一块形似飞机机翼的残骸。马来西亚总理纳吉布本月6日宣布,在法属留尼汪岛发现的飞机残骸经确认属于马航MH370航班客机。

+1
【纠错】 责任编辑: 刘晓朋
相关新闻
新闻评论
加载更多
济南:大熊猫园内散步尽享美好春天
济南:大熊猫园内散步尽享美好春天
长兴花香浮动 正是踏青好时节
长兴花香浮动 正是踏青好时节
雨后西湖晴归来
雨后西湖晴归来
新疆塔里木:棉花播种忙
新疆塔里木:棉花播种忙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010811162061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