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正文
曼谷闹市爆炸导致十余人死亡 现场一片狼藉
2015-08-17 22:19:12 来源: 中国新闻网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当地时间17日19时20分许,泰国首都曼谷商业中心拉差帕宋路发生爆炸,警方初步报告至少导致12人死亡,另有当地媒体称已有15人遇难。

  爆炸地点位于曼谷热点景区四面佛附近,是许多游客必到之地。警方最初指出,爆炸导致20多人受伤。截至记者发稿,当地媒体称受伤人数已达80余人。

  现场画面显示,事发地一片狼藉,有受伤者蹲坐在街头等待救援。爆炸还引发多处火情。

  泰国警方发言人表示,可以证实此次爆炸由炸弹引起,正在对事件进行调查。目前尚无组织和个人宣称对该事件负责。

  事发后,警方封锁道路,疏散人群,调查人员怀疑还有别处安置了炸弹。

  中国驻泰国大使馆方面正在核实有无中国公民在此次爆炸中死伤。

+1
【纠错】 责任编辑: 栗一星
新闻评论
加载更多
济南:大熊猫园内散步尽享美好春天
济南:大熊猫园内散步尽享美好春天
长兴花香浮动 正是踏青好时节
长兴花香浮动 正是踏青好时节
雨后西湖晴归来
雨后西湖晴归来
新疆塔里木:棉花播种忙
新疆塔里木:棉花播种忙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546812813827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