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正文
澳搜寻MH370协调中心:法方已完成残骸第一阶段调查
2015-08-19 15:22:51 来源: 新华网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新华网堪培拉8月19日电(记者徐海静)澳大利亚搜寻马航MH370航班客机联合协调中心19日发布每周报告说,由法国领导的调查小组已经完成对在留尼汪岛发现的飞机残骸第一阶段的调查工作,但报告未透露调查结论。

  报告说,法国方面将在咨询马来西亚方面后“在适当的时候”公布调查进展。“法国调查组正以尽可能快的速度工作,以便提供完整而可靠的信息。”

  报告还透露,澳大利亚方面建议9月初在堪培拉召开澳大利亚、马来西亚和中国三方会议,共享信息,并就下一步搜寻行动进行讨论,以便让搜寻行动在夏季开始后尽可能高效地展开。

  目前,由澳大利亚和马来西亚两国政府雇用的4艘搜寻船仍在澳大利亚珀斯以西的南印度洋海域执行搜寻任务。联合协调中心19日的报告说,“辉固发现”号8月12日已从港口回到搜寻地点继续搜寻行动,预计将一直工作到9月中旬返港补充给养。“辉固赤道”号8月19日返回搜寻地点开始搜寻。

  根据今年4月澳、马、中三方宣布的计划,搜寻行动将从最初的6万平方公里优先区域扩大到12万平方公里范围。目前搜寻行动已覆盖超过6万平方公里的海底区域。

点击查看专题
点击查看专题

+1
【纠错】 责任编辑: 黄锐
相关新闻
  • 法媒:法国宣布暂停在留尼汪搜寻MH370残骸
    搜寻人员将这片刻有数字编号的残骸抬回检验。”  据法国《费加罗报》网站8月18日报道,政府官员解释说:“工作人员在留尼汪海域救援行动或日常行动中将继续保持关注。报道说,警方和宪兵巡逻队以及负责清洁沿海地带的环卫人员并未发现任何引起当局关注的迹象。
    2015-08-19 09:56:19
  • 马来西亚交通部长:马尔代夫疑似碎片基本与MH370无关
    综合外媒消息,马来西亚交通部长廖中莱14日称,赴马尔代夫对疑似MH370碎片进行检验的调查小组表示,多数残片都与MH370无关。廖中莱表示,马方小组已经看到了这些碎片,多数都是“否定的”,它们与MH370无关,甚至有些根本不是飞机材料。
    2015-08-14 16:52:07
  • 澳联合协调中心:于留尼汪发现襟副翼属于MH370
    巴黎共和国副检察官塞尔日·马科维亚克(Serge Mackowiak)8月5日晚在巴黎宣布,从技术特征来看,可“强有力地推断”不久前在法属留尼汪岛发现的飞机残骸来自2014年3月8日失联的马航MH370航班。
    2015-08-13 17:12:16
新闻评论
加载更多
济南:大熊猫园内散步尽享美好春天
济南:大熊猫园内散步尽享美好春天
长兴花香浮动 正是踏青好时节
长兴花香浮动 正是踏青好时节
雨后西湖晴归来
雨后西湖晴归来
新疆塔里木:棉花播种忙
新疆塔里木:棉花播种忙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064011163066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