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正文
泰国警方说抓获四面佛爆炸案嫌疑犯
2015-08-29 18:43:08 来源: 新华网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新华网曼谷8月29日电(记者李颖 陈家宝)泰国警方29日逮捕了一名男子,怀疑他与四面佛爆炸案相关。

  警方表示,该嫌疑犯是在曼谷东部郊区一处出租公寓里被逮捕的,公寓里藏有可以组装成炸弹的材料,与四面佛爆炸案所使用的炸弹类似。

  泰国媒体报道称,该男子为土耳其人。警方正在抓紧确认该男子的身份和详细信息。据悉,他从今年7月起租住在此公寓。

  泰国警察总长颂育亲自指挥了此次逮捕行动。

  8月17日在曼谷四面佛发生的爆炸案导致20人死亡,其中包括7名中国人,另有100多人受伤。

  此前,警方曾将四面佛爆炸案嫌疑人照片在公共场所以及网络上广为张贴。同时,警方也在抓捕本月18日沙吞码头发生的未遂爆炸案嫌疑人。

  颂育早些时候否认爆炸案与任何国际恐怖组织有关。

+1
【纠错】 责任编辑: 王佳宁
相关新闻
新闻评论
加载更多
济南:大熊猫园内散步尽享美好春天
济南:大熊猫园内散步尽享美好春天
长兴花香浮动 正是踏青好时节
长兴花香浮动 正是踏青好时节
雨后西湖晴归来
雨后西湖晴归来
新疆塔里木:棉花播种忙
新疆塔里木:棉花播种忙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992111164143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