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正文
泰国军警认为四面佛爆炸案系有组织犯罪
2015-08-29 21:59:06 来源: 新华网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新华网曼谷8月29日电(记者李颖 陈家宝 李芒茫)泰国警察总长颂育29日晚对媒体表示,警方将进一步审讯和调查当天抓获的外国男子,以确定这名重要嫌疑人是否四面佛爆炸案的真凶。而泰国军方高官指出,目前此案疑点颇多,但可以确定属于有组织的犯罪行为。

  据泰国警方发言人介绍,当天出动了上百名军警,在首都曼谷郊区的一座公寓楼内抓获了一名28岁的外国男子,并在他租住的公寓内查获可以制作炸弹的材料及工具,且与四面佛爆炸案、沙吞码头未遂爆炸案所使用的爆炸材料类似。警方怀疑其与17日的四面佛爆炸案有关。

  警方在其住处查出贴有此人照片的一本土耳其护照,姓名栏里标有“阿德姆·卡拉达”,签发地为伊斯坦布尔。但让警方吃惊的是,其住处还有几十本“同一国的护照”。

  泰国国防部副部长乌敦德当晚在接受泰国电视台电话采访时表示,虽然已查获多项证据,但仍有诸多疑点,请外界不要仓促下结论。目前可以确定的是,“这是有组织的犯罪行为”。

  8月17日在曼谷著名宗教景点四面佛发生爆炸案,导致20人死亡,其中包括7名中国人,另有100多人受伤。

+1
【纠错】 责任编辑: 张明宇
相关新闻
  • 泰国曼谷四面佛爆炸案嫌犯落网 公寓藏炸弹材料
    警方表示,该嫌疑犯是在曼谷东部郊区一处出租公寓里被逮捕的,公寓里藏有可以组装成炸弹的材料,与四面佛爆炸案所使用的炸弹类似。警方公示的四面佛嫌疑人为一名“白色阿拉伯人”的照片,在曼谷的公共场所以及网络上广为张贴。
    2015-08-29 19:36:22
  • 泰国曼谷爆炸案嫌犯被捕 系土耳其男性(组图)
    泰国警方29日逮捕了一名男性,怀疑他与四面佛爆炸案相关。警方表示,该嫌疑犯是在曼谷东部郊区一处出租公寓里被逮捕的,公寓里藏有可以组装成炸弹的材料,与四面佛爆炸案所使用的炸弹类似。
    2015-08-29 19:20:22
新闻评论
加载更多
济南:大熊猫园内散步尽享美好春天
济南:大熊猫园内散步尽享美好春天
长兴花香浮动 正是踏青好时节
长兴花香浮动 正是踏青好时节
雨后西湖晴归来
雨后西湖晴归来
新疆塔里木:棉花播种忙
新疆塔里木:棉花播种忙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076211164146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