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正文
不明照片被疯转 泰军方新闻发布会"自摆乌龙"
2015-08-31 06:55:05 来源: 新华网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泰国军政府和警方日前召开新闻发布会,宣布抓获一名曼谷爆炸案的嫌疑人。在这场全国直播的发布会上,泰国军方公布了嫌疑人及其住所、以及查获物品的现场照片,画面还短暂定格在一件炸弹背心上。

  这些图片在泰国的社交媒体上被疯狂转发,尤其是炸弹背心。不过,泰国警方30日站出来澄清说,其实炸弹背心不是在嫌疑人住所查获的,请大家别再转发了!泰国警方用其推特官方账号发文称:“(炸弹背心的)照片与爆炸案没有一丁点关系,不是官方拍摄的。”泰国警方和军方都未说明,这张“不相关”的照片是如何进入官方公布的视频画面中的。(新华社微特稿)(王宏彬)

+1
【纠错】 责任编辑: 栗一星
新闻评论
加载更多
济南:大熊猫园内散步尽享美好春天
济南:大熊猫园内散步尽享美好春天
长兴花香浮动 正是踏青好时节
长兴花香浮动 正是踏青好时节
雨后西湖晴归来
雨后西湖晴归来
新疆塔里木:棉花播种忙
新疆塔里木:棉花播种忙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546812818127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