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正文
"习主席访美"漫评⑨:习主席访联合国 中国理念传遍世界
2015-09-28 23:32:40 来源: 央视网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9月26日至27日,习近平主席出席了联合国发展峰会、南南合作圆桌会、全球妇女峰会和气候变化问题领导人工作午餐会等多场重要活动,并发表系列重要讲话。习近平主席的系列讲话内涵丰富,全面阐释了中方对于当今世界一系列重大问题的立场和主张,充分展现了中国为促进全球发展、构建新型国际关系、打造人类命运共同体所做出的不懈努力和贡献。

  当今世界,全球性挑战层出不穷,但和平与发展仍然是两大时代主题,世界多极化、区域合作进程明显,任何一国都不可能脱离外部世界实现自身发展,人类社会日益成为一个你中有我、我中有你的命运共同体。习近平主席的系列讲话向全世界传递了公平、开放、创新、全面的发展理念,以合作共赢为核心的新型国际关系理念,以平等为核心的妇女全面发展理念,描绘出未来全球社会发展和国际秩序演进的美好蓝图。(中国社会科学院世界经济与政治研究所副研究员徐秀军 漫画作者宋晨)

+1
【纠错】 责任编辑: 钱中兵
新闻评论
加载更多
济南:大熊猫园内散步尽享美好春天
济南:大熊猫园内散步尽享美好春天
长兴花香浮动 正是踏青好时节
长兴花香浮动 正是踏青好时节
雨后西湖晴归来
雨后西湖晴归来
新疆塔里木:棉花播种忙
新疆塔里木:棉花播种忙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0572111670358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