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正文
法国警方发起反恐突击行动
2015-11-18 13:32:07 来源: 新华网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新华网11月18日电 法国媒体18日报道说,警方当天早晨在巴黎郊区塞纳—圣但尼省对一伙恐怖分子发动进攻,可能有警察受伤。

  目击者说,从4时30分开始听到密集的交火枪声和爆炸声。

  媒体报道说,此次突击行动是为了代步参与13日巴黎系列恐怖袭击案的第9名嫌疑人。此人可能参与了在餐馆和咖啡馆的袭击,目前正在逃。

  有人在一栋楼里与警方交火。一架直升机在交火地上空盘旋。(新华国际客户端报道)

+1
【纠错】 责任编辑: 赵冰
相关新闻
  • 法国宣布进入“战争状态” 欧盟同意军援
    法国此举令人感到意外,因为各方原以为法国会向北约寻求军事支援以协助打击恐怖组织“伊斯兰国”。 ”欧盟外交政策专员莫盖里尼说:“欧盟成员国已一致表明全力支持法国并准备为它提供所有必要的援助。 这可能包括支持法国在叙利亚的空袭行动。 法国和比利时已布下天罗地网搜捕萨拉赫,查案人员相信他已从法国逃到比利时。
    2015-11-18 10:35:08
  • 法国总理称法国因反恐推迟“减赤”目标
    法国总理瓦尔斯17日说,法国出于反恐需要不得不增加财政支出,原计划2017年将财政赤字降至国内生产总值3%以下的目标将推迟实现。
    2015-11-18 09:57:00
  • 欧盟成员国同意向法国提供军事援助
    欧盟防长会议17日在布鲁塞尔举行。”   法国国防部长勒德里昂表示,按照法国总统奥朗德的决定,他在欧盟防长会上提出启用欧盟互助条款,并得到了各成员国防长的认可。
    2015-11-18 09:46:31
新闻评论
加载更多
济南:大熊猫园内散步尽享美好春天
济南:大熊猫园内散步尽享美好春天
长兴花香浮动 正是踏青好时节
长兴花香浮动 正是踏青好时节
雨后西湖晴归来
雨后西湖晴归来
新疆塔里木:棉花播种忙
新疆塔里木:棉花播种忙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547712844206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