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正文
谷歌地图帮助网民足不出户见证气候变化影响
2015-12-02 17:23:11 来源: 环球网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据香港《文汇报》12月2日报道,多国领导人在巴黎出席气候峰会之际,互联网巨擘谷歌便透过旗下地图服务谷歌地图,带领网民走入热带雨林、高山及深海等地,让用家足不出户也能见证和感受气候变化对地球生态带来的改变。

  谷歌的地球推广计划经理贝特曼说︰“从加拿大的北极熊、到巴西亚马逊热带雨林及美国加洲中部的蓝栎树,全球植物、动物及人类都感受到气候变化影响。街景服务让用户可看到生态系统正在改变,了解一些志愿及非营利组织为维持地球健康所作出的努力。” 用户也可以利用街景图作比较,观察环境如何随时间变化。 (实习编辑:马娜 审核:谭利娅)

+1
【纠错】 责任编辑: 赵冰
新闻评论
加载更多
济南:大熊猫园内散步尽享美好春天
济南:大熊猫园内散步尽享美好春天
长兴花香浮动 正是踏青好时节
长兴花香浮动 正是踏青好时节
雨后西湖晴归来
雨后西湖晴归来
新疆塔里木:棉花播种忙
新疆塔里木:棉花播种忙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547712849205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