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正文
南非总统祖马:“中国是我们真正的朋友和伙伴”
2015-12-07 15:10:39 来源: 新华网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12月6日,南非总统祖马(左)在南非约翰内斯堡接受新华社记者专访。 “我们非常感谢中国理解非洲的困难和面临的挑战,感谢中国领导人和中国人民与我们一起并肩面对。习近平主席在峰会上的讲话告诉全世界:中国是我们真正的朋友和伙伴,”南非总统祖马6日在接受新华社专访时说。新华社记者赵熙摄

  12月6日,南非总统祖马在南非约翰内斯堡接受新华社记者专访。 “我们非常感谢中国理解非洲的困难和面临的挑战,感谢中国领导人和中国人民与我们一起并肩面对。习近平主席在峰会上的讲话告诉全世界:中国是我们真正的朋友和伙伴,”南非总统祖马6日在接受新华社专访时说。新华社记者赵熙摄

   上一页 1 2  

+1
【纠错】 责任编辑: 王萌萌
相关新闻
  • 南非总统:中国是维护世界和平发展的稳定力量
    南非总统祖马4日在中非合作论坛约翰内斯堡峰会开幕式上表示,中国是维护世界和平发展的稳定力量,此次峰会将把中非合作关系推向更高水平。
    2015-12-04 21:41:54
  • 南非官员:中非峰会将提升中非关系和合作水平
    中非合作论坛约翰内斯堡峰会将于12月4日至5日在南非举行,中国国家主席习近平将同南非总统祖马共同主持,引发外媒密切关注。本届中非合作峰会将推出两项成果文件,为巩固中非双边关系提出具体措施。
    2015-12-04 17:18:09
  • 汉语热在非洲升温 中国制造走入南非寻常百姓家
    据中国之声《新闻纵横》报道,中国与非洲国家虽然地理上相距遥远,但二者之间的联系却源远流长。此次约翰内斯堡峰会是继2006年北京峰会之后,中非合作论坛再次举办峰会,并且首次在非洲大陆举办,此次峰会紧紧围绕“中非携手并进:合作共赢、共同发展”的主题,共谋中非合作未来团结合作。
    2015-12-04 15:56:34
新闻评论
加载更多
济南:大熊猫园内散步尽享美好春天
济南:大熊猫园内散步尽享美好春天
长兴花香浮动 正是踏青好时节
长兴花香浮动 正是踏青好时节
雨后西湖晴归来
雨后西湖晴归来
新疆塔里木:棉花播种忙
新疆塔里木:棉花播种忙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072711173807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