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正文
海尔集团CEO张瑞敏:中国很可能成为此次互联网革命的引领者
2015-12-16 21:02:56 来源: 新华网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12月16日,浙江省乌镇,海尔集团董事局主席、首席执行官张瑞敏接受新华网独家专访。新华网记者 祝立铭 摄

    新华网乌镇12月16日电 (记者 张艺)以“互联互通·共享共治——共同构建网络空间命运共同体”的第二届世界互联网大会16日至18日在浙江乌镇召开,新华网独家专访了海尔集团董事局主席、首席执行官张瑞敏。张瑞敏表示,当前这次互联网革命,中国抓住了好时机,很可能成为引领者。

    张瑞敏说,这次来到乌镇,参加第二届世界互联网大会最大的感受是外方嘉宾的人数。张瑞敏说:“我来了之后看到2000多位来宾,差不多一半是外国人。这点使我感受到,在工业革命时中国落后了,但是这次互联网革命,中国抓住了好时机,而且照现在的势头,中国很可能成为引领者,这对我来讲是触动最大,也是非常感动的。如果说哪个领域是我最关心的,我是搞工业的,特别是传统工业怎么互联网化,这是我最关心的议题。”

+1
【纠错】 责任编辑: 雷曼誉
新闻评论
加载更多
济南:大熊猫园内散步尽享美好春天
济南:大熊猫园内散步尽享美好春天
长兴花香浮动 正是踏青好时节
长兴花香浮动 正是踏青好时节
雨后西湖晴归来
雨后西湖晴归来
新疆塔里木:棉花播种忙
新疆塔里木:棉花播种忙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546612853779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