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正文
美韩政府:朝鲜氢弹试验是否成功有待核实
2016-01-06 12:53:22 来源: 国际在线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综合CNN、法新社、韩联社1月6日报道,针对朝鲜宣称成功进行氢弹试验,美、日、韩等国纷纷采取相应措施,对此事的真实性开展核实,并对朝鲜的行为表示谴责。

  据CNN报道,美国政府官员表示,因为需要采集各项数据来证明此次试验是否成功,所以要核实朝鲜“成功进行了氢弹试验”的说法“可能需要数日时间”。韩国政府也表示,当前无法确定试验的爆炸物是否为朝鲜所说的氢弹,但韩国政府已启动了紧急工作机制,密切关注朝鲜动向,并开始与美国和中国等国分享相关情报。

  据法新社报道,针对朝鲜宣称进行氢弹试验,日本首相安倍晋三已表示,这是“严重的挑衅与威胁”。

+1
【纠错】 责任编辑: 林杉
新闻评论
加载更多
济南:大熊猫园内散步尽享美好春天
济南:大熊猫园内散步尽享美好春天
长兴花香浮动 正是踏青好时节
长兴花香浮动 正是踏青好时节
雨后西湖晴归来
雨后西湖晴归来
新疆塔里木:棉花播种忙
新疆塔里木:棉花播种忙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00341286012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