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正文
安理会将就朝鲜核试验举行闭门磋商
2016-01-07 00:08:16 来源: 新华社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新华社联合国1月6日电(记者倪红梅 顾震球)联合国秘书长发言人办公室6日说,安理会当天将就朝鲜进行核试验一事举行闭门磋商。

    联合国秘书长发言人办公室当天公布的安理会日程变化显示,以“防扩散/朝鲜”为议题的闭门磋商将于当地时间6日11时(北京时间7日零时)举行。目前尚不清楚安理会磋商后会有何举动。

    朝鲜政府6日宣布进行了核试验。这是朝鲜自2006年以来进行的第四次核试验。多国及国际组织对朝鲜这一行为表示谴责,同时呼吁各方保持克制,通过外交途径解决问题。

    朝鲜于2006年宣布举行核试验后,联合国安理会通过决议予以谴责,并对朝鲜实施制裁措施。2009年和2013年朝鲜再次宣布进行核试验后,安理会都曾通过决议谴责并重申制裁措施。有关措施包括武器禁运,与核、弹道导弹和其他大规模毁灭性武器方案有关的禁运,对列入名单的个人和实体实施旅行禁令、资产冻结,禁止提供金融服务等。

+1
【纠错】 责任编辑: 孙广见
新闻评论
加载更多
济南:大熊猫园内散步尽享美好春天
济南:大熊猫园内散步尽享美好春天
长兴花香浮动 正是踏青好时节
长兴花香浮动 正是踏青好时节
雨后西湖晴归来
雨后西湖晴归来
新疆塔里木:棉花播种忙
新疆塔里木:棉花播种忙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000012860224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