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正文
阿尔及利亚支持通过协商途径解决南海问题
2016-07-17 10:31:00 来源: 新华社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新华社阿尔及尔7月16日电(记者黄灵)阿尔及利亚外交部16日发表声明说,阿尔及利亚支持有关各方通过协商途径,公正和平地解决南海问题。

  阿尔及利亚官方通讯社阿通社当天援引阿外交部的声明说,阿尔及利亚对在南海地区保持和平与稳定表示关注,希望有关各方依据相关国际法规并通过谈判来解决分歧。

  声明表示,阿尔及利亚希望看到南海地区相关国家通过建设性的磋商与对话来释放善意,保持该地区的和平与稳定。

点击查看专题
点击查看专题

+1
【纠错】 责任编辑: 黄锐
相关新闻
  • 鸠山由纪夫:外部施压无益解决南海问题
    日本前首相鸠山由纪夫16日回答新华社记者提问时说,南海问题应该由当事方通过对话与合作解决,不应该从外部施加压力要求中国和菲律宾接受仲裁结果。
    2016-07-16 15:50:19
  • 俄外交部呼吁南海问题各相关方展开直接对话
    俄罗斯外交部发言人扎哈罗娃14日说,俄罗斯认为域外势力的介入对南海问题有害无益,呼吁各相关方展开直接对话和磋商解决争端。
    2016-07-15 12:57:27
  • 巴基斯坦知名智库坚定支持中国南海问题立场
    7月11日,巴基斯坦知名智库“101中国之友”在首都伊斯兰堡举行高级别成员会议,通过了一项支持中国在南海问题立场的决议,呼吁临时仲裁庭不应被用于政治目的,不应成为加剧紧张局势和争端的工具。
    2016-07-15 07:10:40
新闻评论
加载更多
济南:大熊猫园内散步尽享美好春天
济南:大熊猫园内散步尽享美好春天
长兴花香浮动 正是踏青好时节
长兴花香浮动 正是踏青好时节
雨后西湖晴归来
雨后西湖晴归来
新疆塔里木:棉花播种忙
新疆塔里木:棉花播种忙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064011192312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