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正文
王毅会见泰国外长敦
2016-07-24 23:29:02 来源: 新华社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新华社万象7月24日电(记者陈健 颜昊)7月24日,外交部长王毅在老挝万象会见泰国外长敦。

  王毅表示,中泰两国一直保持高层往来,紧密沟通协调,共同维护地区稳定,深化地区合作。中方赞赏泰方为维护中国-东盟关系大局所做的努力,双方应以中国-东盟建立对话关系25周年为契机,推动中国-东盟战略伙伴关系迈上新台阶。当前重要的是,共同努力全面有效落实《南海各方行为宣言》,支持当事国直接对话协商和平解决争议,维护地区和平稳定大局。

  敦表示,泰中是友好邻国,泰方珍惜东盟与中国的良好关系,希望东盟与中方共同努力,实现互利共赢,确保双方关系在正确轨道上发展。双方应继续全面有效落实《南海各方行为宣言》、推进“南海行为准则”磋商,在此基础上增进相互信任,共同维护地区和平稳定。泰方欢迎菲方与中方恢复双边对话。

点击查看专题
点击查看专题

 

+1
【纠错】 责任编辑: 刘晓朋
新闻评论
加载更多
济南:大熊猫园内散步尽享美好春天
济南:大熊猫园内散步尽享美好春天
长兴花香浮动 正是踏青好时节
长兴花香浮动 正是踏青好时节
雨后西湖晴归来
雨后西湖晴归来
新疆塔里木:棉花播种忙
新疆塔里木:棉花播种忙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010811192710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