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正文
人象情深:泰工作人员“溺水” 大象渡河施救
2016-10-17 07:38:38 来源: 中国新闻网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据外媒报道,日前网络媒体上流传一段影片,一头大象在水中救出一名工作人员,人象情谊感动数十万名网友。

  影片显示,泰国清迈大象自然公园员工Derek在河水中大声呼喊,岸边小母象Kham Lha听到呼喊后,渡过湍急河流走向Derek,用它的身躯与象鼻围起安全范围,让Derek有栖身之处,协助他缓缓移动上岸。

资料图:大象。

  资料图:大象。

  其实,这次是Derek假装溺水,藉以测试象的反应。Derek是长期照顾Kham Lha的工作人员,Kham Lha是他2015年从旅游业拯救出来的19头大象之一,朝夕相处下培养出深厚感情。

  Derek表示,只要人类用爱去对待与治疗动物,它们也会付出爱来回报我们。

  泰国清迈的大象自然公园,是一处收容濒临危险动物的避难所,这里的动物不会受到任何虐待,也没有任何动物表演,园区员工和担任义工的民众都能与动物和平相处。

+1
【纠错】 责任编辑: 田颖
新闻评论
加载更多
济南:大熊猫园内散步尽享美好春天
济南:大熊猫园内散步尽享美好春天
长兴花香浮动 正是踏青好时节
长兴花香浮动 正是踏青好时节
雨后西湖晴归来
雨后西湖晴归来
新疆塔里木:棉花播种忙
新疆塔里木:棉花播种忙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547212932482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