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正文
维基揭秘:希拉里一年前就开始“人肉”特朗普
2016-10-27 06:46:39 来源: 新华社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希拉里·克林顿

  “维基揭秘”网24日曝光的最新一批美国民主党总统候选人希拉里·克林顿竞选团队主席约翰·波德斯塔的私人电子邮件显示,早在去年12月时,希拉里阵营已开始深挖针对共和党总统候选人唐纳德·特朗普的“黑料”了。

  今年9月26日举行的首场总统候选人辩论中,希拉里曾翻出旧账,批评特朗普不尊重女性,把摘得桂冠后略有发胖的前“环球小姐”阿莉西亚·马查多称为“猪小姐”,还因其出生于拉丁美洲把她称为“家政小姐”。这些都对特朗普寻求女性和拉美裔选民支持不利。

  而据《华盛顿观察家报》报道,搬出马查多这一招是希拉里阵营近一年前就想好的策略。当时他们已深度“开扒”特朗普的既往法律、金融和婚姻历史,寻找可能的“黑点”,以备特朗普从共和党党内初选中胜出后使用。

  与特朗普待遇类似的还有共和党总统竞选人特德·克鲁兹和马尔科·鲁比奥。两人均在党内初选中败北。

  针对克鲁兹,希拉里阵营计划攻击他拒绝公开其父拉斐尔进行有偿演讲的具体报酬,以及他曾因未按时向参议院公开收入情况被罚款200美元等。

  针对鲁比奥,希拉里阵营的攻击重点放在他“变现影响力以提高收入”上。他们还计划批评鲁比奥“不顾后果”的外交政策以及“在女性问题上记录糟糕”等。

  报道说,针对特朗普、克鲁兹和鲁比奥的研究报告分别长达157页、201页和431页。(海洋)【新华社微特稿】

点击查看专题
点击查看专题

 

+1
【纠错】 责任编辑: 刘格非
相关新闻
  • 维基解密:希拉里曾考虑苹果公司总裁库克为副手
    维基解密网站2006年注册域名,在过去10年里曝光超过1000万份秘密文件,包括美国发动的阿富汗战争和伊拉克战争的秘密文件,以及美国国家安全局秘密监听外国政要的记录。据悉,维基解密18日公布的资料,是从希拉里的竞选经理波德斯塔遭黑客攻击的电邮中取得。
    2016-10-19 13:47:47
  • “维基揭秘”称希拉里曾提用无人机暗杀阿桑奇
    【新华社微特稿】“维基揭秘”网站3日称,美国民主党总统候选人希拉里·克林顿2010年担任国务卿时,提及用无人机除掉这家网站创始人朱利安·阿桑奇。
    2016-10-05 06:40:00
  • 维基解密曝光新邮件:纳税和健康是希拉里极端敏感话题
    ”  据透露,希拉里核心团队的托尼·凯立克(Tony Carrk)担心媒体将进一步深挖付费演讲或者对竞选团队背后的“金主”进行调查。他表示,一旦记者深挖希拉里的纳税情况,他们将报道很多负面新闻,而竞选团队先发制人主动披露信息,这样对希拉里而言最为有利。
    2016-10-18 07:22:34
新闻评论
加载更多
济南:大熊猫园内散步尽享美好春天
济南:大熊猫园内散步尽享美好春天
长兴花香浮动 正是踏青好时节
长兴花香浮动 正是踏青好时节
雨后西湖晴归来
雨后西湖晴归来
新疆塔里木:棉花播种忙
新疆塔里木:棉花播种忙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060612933857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