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层
高层 > 正文
最新播报:

李克强会见拉脱维亚议长穆尔涅采

2016年11月05日 02:51:53 来源: 新华社

  新华社里加11月4日电(记者郝亚琳 郭群)国务院总理李克强当地时间4日下午在里加议会大厦会见拉脱维亚议长穆尔涅采。

  李克强表示,中拉关系发展顺利,议会交流合作日益密切,为增进两国相互了解和人民间友谊发挥了重要作用。希望双方共同努力,推进议会、政党交往,开展文化、体育等形式丰富的人文交流,推动中拉友好与合作不断结出新硕果。

  李克强赞赏拉脱维亚在中国-中东欧国家合作中发挥的积极作用,表示中方愿同各方一道,用好“16+1合作”这个大平台,挖掘更多合作潜力,更好实现互利共赢。

  穆尔涅采表示,拉中关系发展顺利,两国立法机构保持友好交流。拉议会愿与中方扩大交往,为进一步发展拉中政治、经济和人文关系,增进人民之间友谊和推进“16+1合作”作出贡献。

点击查看专题

11月4日,国务院总理李克强在里加议会大厦会见拉脱维亚议长穆尔涅采。 新华社记者 饶爱民 摄

[责任编辑: 马俊卿 ]

Copyright © 2000 - 2016 XINHUANET.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制作单位:新华网

版权所有 新华网

李克强会见拉脱维亚议长穆尔涅采
国务院总理李克强当地时间4日下午在里加议会大厦会见拉脱维亚议长穆尔涅采。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05701293516851